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次机关代表大会召开

2019-09-24 09:17:00 作者: 来源: 省市场监管局
分享:

  9月21日,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次机关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副书记张丽平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药监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许彦增主持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巡视员杨志芳作了《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总监票人、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张毅报告了计票情况。会前,召开了省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会。

1(650.jpg

  9月21日,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次机关代表大会召开。

2(650.jpg

  大会由许彦增同志主持,杨志芳同志作《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张丽平同志讲话,丁锦霞同志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3(650.jpg

  全体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4(650.jpg

  省局党代表审议《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次机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5(650.jpg

  省局党代表投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意义和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开创省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切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抓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走在前、做表率,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共铸辉煌!

  会后,召开第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及第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

6(650.jpg

  全体党代表起立,唱《国际歌》。

  省局领导,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员代表,省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委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董俊升到会指导。(庞 博、朱金萍)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