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高振峰率队赴张家口崇礼区调研知识产权扶贫 支教等工作

2019-09-27 11:24:00 作者: 来源:
分享:

  9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高振峰一行到张家口崇礼区调研知识产权扶贫工作,并就奥林匹克标志和地理标志保护与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崇礼扶贫支教工作组进行了座谈。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崇礼扶贫支教工作组组长、崇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田明,省局知识产权管理处(代办处)处长陈学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任张阳参加了座谈会。

1(650.jpg

  高振峰详细了解了工作组进驻以来发挥部门特色优势在直接投入、智力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党建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组帮扶进展和需求,就下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扶贫工作进行了研究。

  调研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优势,赋能冬奥知识产权保护、推进区域品牌产权化,以及在地理标志特色产品和商标资源挖掘与申报,联合崇礼区人民政府组织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知识产权冬奥业务培训班、印制冬奥执法维权工作手册等方面与扶贫支教工作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助力我省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组织承办全国专利代办工作年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张 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