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台山自然保护区召开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2019-09-29 09:57:4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9月27日,小五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由郑斌副局长主持,参会人员有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管理区主任、林场场长和公安分局派出所所长。

  会议共有二项议程,一是由局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郑建旭安排部署全局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二是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彭进友传达省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保护区当前防火形势的紧迫性、防火工作的预防、火源管控等方面作进一步强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就预示着我局今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保护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抓紧行动,扎扎实实的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无森林火灾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