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升国旗等活动

2019-10-08 09:13:00 作者: 来源: 省市场监管局
分享:

  10月1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召开省局党组扩大会议交流学习等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70华诞。省局领导,总监、总工,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2.jpg

  上午9时许,省市场监管局护旗手着装整齐、口号嘹亮,手擎国旗缓步走向升旗台。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同志们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3.jpg
4.jpg

  升旗仪式后,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

5.jpg

  随后,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参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庆典活动的感悟心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与自豪,更加激发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爱党爱国热情,要把这种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风险防控,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继续全面实施质量提升、食品药品安全、市场信用管理、数字市场监管、市场环境净化、人才培育、基层建设提升等七项工程;坚持把理想信念树立起来,把纪律规矩树立起来,把好干部标准树立起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庞博、赵峰)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