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分局阴河派出所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工作任务

2019-10-15 09:04:3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森林防火网
分享:

  为做好国庆期间治安维稳、防火、资源管护等各项工作,阴河派出所提前部署,精准发力,圆满完成国庆期间辖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林区森林资源安全。一是严格执行巡逻制度,对康熙点将台、望火楼等旅游沿线、月亮山山场作业区等重点地段进行巡逻检查,疏导拥堵区域秩序,维护林区治安稳定。二是做好防火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传单、明白卡、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防火宣传,同时深入到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走访,营造浓厚防火氛围。国庆期间,总计分发防火传单500余份,教育群众46人次,消除了林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是严格按照接处警和办理案件程序规定处理林业行政案件,并将案件办理情况及时上报分局,对当事人进行依法惩处,形成有效震慑,在国庆前后,派出所共查处办理各类案件8起。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