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定州市局开展安全用药科普活动

2019-11-01 09:29:4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0月29日,定州市“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帷。启动仪式上,定州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将以“四个最严”为标准,坚持“抓好药品安全工作、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这一中心,不断强化药品安全监管,坚持党政同责、社会共治,力争药品安全保障能力上一个新台阶

111.jpg

    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群众进行了安全用药科普,并接受群众相关咨询。下一步,该局将陆续开展宣贯《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发动群众参与《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知识竞赛活动、安全用药进社区、安全用药知识多媒体宣传等宣传活动。

    市局党组书记崔克俭、主管领导康宪军、相关执法人员及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