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林管局防火办主任周志庭督导克勒沟林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2019-11-05 17:08:3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10月28日,木兰林管局防火办主任周志庭一行到克勒沟林场对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五个盒子”内业整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明确督导要求。 

  一是扑火队伍保证集结,保证出勤率,勤培训、勤演练,确保每个扑火队员都能真实掌握安全扑火技能;

  二是机具保持良好状态、物资储备到位。勤拉动、勤保养,确保每台机具都能够正常运转,时刻做好打大仗的准备;

  三是全方位、立体化做好防火宣传工作。有效借助乡镇政府的宣传力量,确保大张旗鼓,不留死角死面;

  四是时刻关注营林生产施工作业中的防火工作。冬季生产作业已全面开始,坚决做到生产防火两不误。

  五是“五个盒子”继续坚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每一步都要充实进去,确保不出现任何责任事故。(崔向彬)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