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林管局防火办主任周志庭验收克勒沟林场“五清”工作

2019-11-05 17:09:1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10月28日,木兰林管局防火办主任周志庭带领刘肖飞、曹然一行到我克勒沟林场验收“五清”工作。

  周志庭先后到朝阳地营林区小太阳沟、毛大坝营林区上马圈、水泉沟等地现场查看了“五清”工作质量,对我场“五清”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该场自8月下旬开始着手“五清”工作,共清理坟头414个,林边、地边、路边共39处,总面积1475亩,“五清”工作顺利完成,主要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高度重视,提早安排部署。紧紧抓住群众打草有利时机,提早安排部署“五清”工作,确保劳力充足。

  二是跟班作业,确保五清质量。“五清”期间,防火主管副场长、防火办主任及时下乡督导,跟班作业,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可燃物清理干净彻底。

  三是提前自验,及时查漏补缺。各营林区任务完成后,场组织相关人员及时验收,对不合格地块按要求返工,确保达到管局验收要求。(胡继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