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河北北京交流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19-11-12 16:22: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周立权一行到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学习交流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立法和执法保护工作。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高振峰参加学习座谈。

650.jpg

  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孙茂增向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详细介绍了《河北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规定》制定实施情况及近期我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认为,河北省的经验和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达到了学习目的。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密切京冀合作,不断完善执法协作机制,统一执法标准,通过信息沟通、案件协办、联合执法等方式共同推进奥林匹克标志等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知识产权保护处)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