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千层板林场积极进行安全生产工作

2019-11-20 09:16:2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近期,到了冰雪季节,天冷、地滑、冰雪霜雾多、结冻期长,千层板林场结合当前林业生产等项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第一,及时收听天气预报,防止寒流、大风等天气的突然袭击,做好提前预防,防止生产现场道路积雪和结冰,造成安全隐患。

  第二,对场区内和施工现场的高空挂物、各类标志标牌等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整改,避免因大风吹落造成的伤人、伤物事故。

  第三,加强个人车辆管理,林场要求,个人车辆要严格按照冬季寒冷条件及时进行保养,换用适合寒冷季节气温的燃油、润滑油、液压油、防冻液和蓄电池液等,确保车辆安全。

  第四,建立联防体系,齐抓共管保资源。防火办、生产股、森保股、木材经销股加强配合,建立保护森林资源的联防体系,切实搞好护林防火、资源管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