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9-11-22 10:12:42 作者: 来源: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11月17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李宏一同调研。

  在永辉超市,武卫东详细询问了解食品供应、进货渠道、销售价格等情况,并通过二维码追溯产品的详细信息。在尚峰美食汇餐饮示范一条街,武卫东与商户亲切交流,察看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了解商户经营状况。

  武卫东强调,食品安全关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对标奥运标准,加快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对食品的原产地、供货地、销售渠道等进行认真梳理,确保对食品供应做到全链条监管,从源头遏制不安全食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桥西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