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省局组织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6 10:53: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2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总检验师张瑞林带队,省局与省药监局、石家庄市局联合在省会石家庄西清公园(省会法制公园)参加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国家宪法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省市场监管局通过摆放法律知识材料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宪法和市场监管法律法规。

1(650.jpg

  此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集中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宪法学习教育和面向基层群众和社会公众的宪法宣传教育。

  国家宪法日当天,省局在办公楼大院装贴法治宣传标语、设置临时展板,展示省局及系统法治建设图片、宣讲《宪法》等有关法律知识内容,并在机关大厅电子屏播放《宪法指引你我》宣传片,滚动播出法治宣传标语。全省各市、县(市、区)市场监管系统分别在各地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庞 军)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