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崇礼扶贫支教工作组到 省局座谈研讨知识产权工作合作事宜

2019-12-13 09:59: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崇礼扶贫支教工作组组长、崇礼区政府副区长田明一行来到省市场监管局,就发挥各自优势助推崇礼区知识产权保护、精准脱贫,争取知识产权特色试点获得国家支持等工作进行座谈研讨。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高振峰,知识产权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局派驻崇礼区挂职干部一同参加座谈。

  高振峰对扶贫支教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知识产权局选派精兵强将在崇礼开展工作,支持河北省知识产权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2020年初步打算作了交流,对前期合作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盘点,对后续实施项目予以了确认,并就明年在区域官方标志、地理标志、冬奥相关知识产权保护、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联合开展知识产权软科学项目研究、试点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做好“崇礼蚕豆”地理标志商标后续申报工作以及落实引进资金目标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高振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省局全力配合和支持工作组的工作。对前期谋划的10项重点工作,逐项落实,并对后续布置工作,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二是继续加强对冬奥会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工作指导。三是面向崇礼区的未来发展,共同打造国家级示范样板。四是进一步发挥工作组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河北省知识产权工作再上台阶。(高 喆)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