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贵州大曲”杯2019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2019-12-15 15:2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贵州大曲”杯2019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暨“贵州大曲”杯2019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于12月14日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圆满落下帷幕!18岁选手一举夺得冠军!

  本次大赛是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和2019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组委会主办,石家庄市旭东糖酒有限公司和河北悦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是石家庄晶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熙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时大赛也得到了花都形象艺术学校、乔丹体育、隆庆祥、庄容婚纱、匠人影像、河北融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石家庄市旭东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建刚先生上台致辞!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著名的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国际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世界小姐大赛一同被全球公认为最具权威的《六大国际选美赛事》时尚盛典。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由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MITC)独立运营的一项全球性的选美赛事时尚盛典,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也是国际最具权威的盛典品牌之一。

  2019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河北赛区是由河北悦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本次大赛共分四个比赛环节,分别是运动装走秀、时装走秀、礼服走秀以及才艺展示。从选手的走秀表现、舞台形象等多方面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十个单项奖。

  第一轮:运动装开场秀

  第二轮:时装走秀

  才艺展示环节

  最后一轮:礼服走秀

  评委们正在认真观赛、打分

  在激烈紧张的比赛当中,主办方带领现场嘉宾观看了茅台酱香酒的品鉴四式,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嘉宾朋友们满载而归!

  经过紧张的四轮比拼环节,最终1号选手穆露露以137.9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3号选手高文铎和17号王紫妍选手获得亚军,7号选手童心和10号选手马翔宇获得季军。同时组委会也邀请到了2017年河北赛区冠军张琦小姐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并为今年的冠军颁奖,共同见证了冠军新星的诞生!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