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辛集市局100万元奖励表彰创新成果(专利)

2019-12-17 10:44:0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鼓励和表彰在技术创新、设计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发明人和设计人,提高辛集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能力,近日,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新成果(专利)奖励表彰大会,对辛集市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获得授权专利的58家企业、个人367项专利进行奖励,奖金共计100.5万元。辛集市政府副市长牛军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江涛及58家企业、个人参加会议。

  辛集市今年新增授权专利434件,其中发明专利16件,实用新型专利365件,外观设计专利53件。全市授权专利总数1647件,其中发明专利123件,实用新型专利1206件,外观设计专利318件。

  陈江涛表示,今年以来,辛集市呈现授权专利量大幅增加,专利技术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三个特点,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今后将不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形成尊重和崇尚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牛军波强调,新一轮的产业革命和科技革命正在加速形成,创新引领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知识产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要求,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全面开创知识产权在我市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