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衡水市局举行2019年度退休人员荣退仪式

2019-12-18 10:46:2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2月14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19年度退休人员荣退仪式。仪式旨在感谢退休干部职工为衡水市场监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弘扬干事创业精神。本次退休人员共27名,他们在市场监管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衡水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泽野主持会议。

  在荣退仪式上,衡水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对退休人员在衡水市场监管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退休人员继续关心、参与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用丰富的经验、知识和智慧,为市场监管事业继续做出新的贡献。息渤表示,衡水市局党组和相关职能部门会密切关心退休人员生活,帮助退休人员解决角色转换后遇到的困难,同时,希望退休人员把退休生活当做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

  荣退人员代表表示,工作的经历虽然结束了,但生活之路依然精彩,要在人生的第二起跑线上谱写新的篇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属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让退休人员安享幸福晚年。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