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玉田县局首笔外资企业登记业务成功落地

2020-01-10 09:55:2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月8日,唐山禾顺纺织有限公司在玉田县市场监管局外资企业登记窗口,成功变更、办理了新版外资营业执照。这是该局正式行使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限以来办理的首笔业务,颁发的第一份新版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2019年10月31日,玉田县市场监管局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并于2019年11月25日起正式行使。工作中,该局一方面严格按照《外商投资企业授权登记管理办法》规定的授权条件,完善了软硬件设施,规范了工作制度;另一方面,积极参加了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对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规范、有序地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工作。

  通过培训,该局登记注册人员迅速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并在唐山市局外资处的指导下,成功办理了首笔外资企业登记业务,颁发出了第一份新版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