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领导到基层慰问并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3 10:50: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近日,管理中心领导对各管理区、管理站驻守在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不仅带去了慰问品,还带去了领导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日常工作生活状态,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安排解决,对下一步及春节、春防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慰问过程中,管理中心领导督导检查了各站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一是春节期间,一定要重点防范燃放鞭炮、上坟烧纸等引起火灾情况的发生。二是要严格值班制度。春节期间驻守在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好各自的工作岗位,坚决杜绝缺勤、脱岗和漏岗等现象发生。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