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广宗县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2020-01-14 16:13:3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月9日,广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建立党组学习制度,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春节临近,该局党组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廉洁自律,互相监督,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及其细则,过一个清爽廉洁正气向上的节日。

  会议要求,在春节期间开展市场安全整治突击月行动,从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化妆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计量监管安全、家用消费品及烟花爆竹安全、煤油质量安全八方面进行专项整治。(张小朋、秦培龙、王 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