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阴河分场积极部署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7:24:3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塞罕坝林场指示精神,阴河分场积极应对,整体联动,周细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管控好每个环节,确保不出现疫情防控疏漏。

  一、加强领导,启动工作。迅速建立防控工作领导组织,明确责任分工,将工作具体分解细化到各单位股室,责任到具体人员。目前,分场营林区、办公室、安全办、生产股已经上岗工作。并通过分场信息群,分场交流培训平台来实现各项工作的及时上传下达和完成。

  二、加强防控,确保安全。一是严格落实排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严禁漏报瞒报。二是实施分场、村组区域封闭管控管理,特别是阻隔外来流动人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是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亲友、对同事、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到外地,尽量避免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三、加强保障,运转正常。积极购置和储备了防护物资(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分场公务车辆、用电、供水、供暖等确保正常运转。场部食堂做好饮食物资采购,保证工作人员正常用餐。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