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林场党委书记安长明到物业公司督导检查防疫工作

2020-02-11 08:56:5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2月7日,林场党委书记安长明到物业公司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长明书记对小区疫情排查、门口值守、重点部位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物业公司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增派10名扑火队员充实小区门口值守排查队伍。

  安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岗人员务必佩戴口罩,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二是要做到科学防控,对小区管理从严,加强小区门口值守,外来人员不允许进入小区;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通过小区宣传栏、业主群、朋友圈等途径向业主宣传疫情进展和防护知识,嘱咐广大业主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关键词:森林火险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