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用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20-02-12 10:05: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时刻牵动着全国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向邯郸市冀南新区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箱式板房,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担当。

  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2月11日上午,在冀南新区光禄镇防疫点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邯郸市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兼新区管委会主任杨万春、经济发展局局长夏建军、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工会主席狄伟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防疫物资到达指定村镇现场

  连日来,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邯郸市冀南新区面临着各类防疫救灾物资短缺的情况,辖区多个防疫点的值守人员,处于无住宿无办公地点的环境中坚守一线。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了解到该情况后,在第一时间联系物资供应商,克服重重困难采购了紧缺防疫物资,并主动联系冀南新区管委会向冀南新区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箱式板房,用于支持冀南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为新区防疫人员提供临时办公住宿场所,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万春代表新区红十字会接收了捐赠防控物资,并感谢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为新区防控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会用好这批物资,把它们用在新区“抗疫前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疫物资接受现场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工会主席狄伟表示,面对持续肆虐的疫情,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