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买一箱水等11天还未收到 每日优鲜却显示“已签收”

2020-02-26 16:56:02 作者: 来源: 新民晚报
分享:

  “我在每日优鲜平台买了一箱依云矿泉水,等了一个多星期,不但迟迟没有收到,后台还显示‘已签收’。”说起这段经历,市民曹女士十分恼火。

  7月10日,曹女士通过每日优鲜App买了一箱售价69元的依云矿泉水,系统显示预计7月12日17:00至21:00送达。7月12日下午,她突然接到了每日优鲜客服电话。对方称,曹女士所在的配送点依云矿泉水缺货,与其协商能否先“完结”该笔订单,交易状态更改为“已签收”。她断然拒绝,“可以晚些配送,但是不能帮我先签收,到时商品出了问题怎么办?”谁知没过多久,订单还是显示货物已“由‘家人’代收”。她很不满,立即致电客服询问,对方表示稍后会为其派货。

  这一等,四天过去了。16日,每日优鲜再次联系曹女士,承诺当日傍晚将为其配送商品,她苦苦等了好半天,再度被“放鸽子”。对方这次给的说法是“仍没有货”。令人不解的是,7月16日,曹女士曾让朋友在每日优鲜App订购了一箱同款依云矿泉水,两天后,商品顺利送到她家。而她最初下单的那箱水依然“毫无动静”。

  7月19日,记者致电每日优鲜客服。对方表示,之所以订单显示“已签收”,可能是为了配送员的绩效考虑。“我们按规定要1小时内送达,这也是无奈之举。”客服人员强调,依云矿泉水还是暂时缺货,具体补货时间尚不清楚,待到货后会马上为曹女士配送。

  曹女士抱怨,她当初选择每日优鲜,就是因为对方送货比较快,可时间过去10天了,这箱矿泉水依旧不见踪影,还不明不白地被“签收”了。

  21日下午,记者收到曹女士的最终来电:一箱矿泉水终于姗姗来迟。“这次购物体验太糟糕了。”她叹气道。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一箱|收到|每日|显示|签收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