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唐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检查节期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

2020-02-26 17:15:1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222.jpg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1日下午,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建波、局长路遇带领执法人员就全市春节节日市场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物价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唐山百货大楼友谊购物广场、生生医药零售有限公司(友谊购物广场店)、凤凰园烤鸭店(新华道店),详细了解了企业食品药品安全、电梯等特种设备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对企业落实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从业人员管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检测以及物价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金大鹏)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