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战“疫” 市场监管在行动】 秦皇岛市食品和化妆品稽查支队 深入疫情隔离酒店现场保障食品安全工作

2020-02-26 17:17:5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化妆品稽查支队联合市局餐监科执法人员深入疫情隔离酒店秦皇岛如意山海酒店,现场对该酒店餐饮服务安全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6400.jpg

  如意山海酒店目前被列为秦皇岛市疫情隔离酒店,隔离房间30余间,该酒店承担隔离患者和工作人员每餐200份盒饭的任务。为保障非常时期特殊就餐人员的饮食安全,秦皇岛市食品和化妆品稽查支队派出精干执法人员,对该酒店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现场检查指导,要求酒店严格做好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的控制。针对提供集中盒饭,执法人员提出禁止加工制售凉拌菜,严格把控出餐就餐时间,严格遵守一次性餐饮具的使用要求等具体措施,坚决杜绝交叉污染,及时消除隐患。

  秦皇岛市食品和化妆品稽查支队将对该酒店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定时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