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专题库

居家娱乐 网游消费投诉增多--3·15专题新闻报道

2020-03-13 16:03:00 作者: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

  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游戏成为消费者“宅家”的娱乐选择,一些付费类网络游戏的消费纠纷也逐渐凸显。中消协近期收到不少针对有关网络游戏消费纠纷的投诉后表示,游戏产品应为消费者提供是否升级的不同选项,不得擅自更改消费者已购产品,不得强制消费者接受升级产品。

  目前投诉主要集中在三大类,如一些网络游戏经营者宣传游戏产品的卖点与其在游戏中的实际效果不符。

  对此,中消协要求网络游戏经营者,不得虚假宣传,或者误导消费者。此外,尊重消费者的各项权利,对游戏中付费产品的优化、升级,应当征得消费者同意,明确告知升级后产品的具体情况和新旧差异。严禁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更改消费者已购产品,或者强制消费者接受升级产品。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消费 投诉 网游 娱乐 居家 增多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