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协专区

“凝聚你我力量,牢记诚信担当”邢台市消协3·15消费教育网络课堂走进邢台市立德小学

2020-03-16 14:4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邢台市立德小学大队辅导员范纪元主持

  2020年3月15日上午,“凝聚你我力量,牢记诚信担当”为主题的邢台市消费者协会消费教育网络课堂走进邢台市立德小学。在邢台市立德小学 ,邢台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颖超通过网络视频,围绕今年3·15 “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给全校六个年级14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生动新颖的“空中消费维权课”。 讲座中,王颖超秘书长结合当前新冠疫情期间的消费形势,为队员们普及了“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知识,就队员们关心的疫情中热点问题“口罩造假”、“哄抬物价”、“高价网课”等进行了讲解,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掌握消费知识,防范消费风险,规避消费陷阱,提高学生的主体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引导学生科学、健康、安全理性的消费,提升消费维权意识,更好地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邢台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颖超讲课

  最后就学生在线上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对新时代的队员提出期望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队员们纷纷留言表示对王颖超叔叔的感谢,并表示做为社会的小公民,也是诚信社会的一份子,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践行“诚信”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不购买盗版书籍,不购买“三无”产品,遵规守纪,用自己的行为维护市场的公平公正,为塑造风清气正的“诚信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邢台市立德小学学生线上互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消协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