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凝聚你我力量】石家庄市桥西区局开展 3·15线上宣传活动

2020-03-17 15:20:1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管局、桥西区消费者协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传统的3·15现场活动改为线上活动。

  3月13日上午,该局立足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努力营造健康安全、规范有序的消费环境,在家乐福中华店开展了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3·15网络线上活动。该局工作人员以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通过网络连线,对家乐福全市4家门店百余名经营者就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在线上和经营者互动,详细答复驻店商户提出的疑问,另外对疫情期间食品安全提出要求。

  该局通过线上直播,号召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诚挚服务,促使商超继续落实好防疫制度,完善高效投诉处理机制,自觉守法经营,确保价格稳定、质量安全、供应充足,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凝聚社会力量让消费者满意消费、放心消费。(融媒体记者 柳安臣 通讯员 孔庆军 翟志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