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帮企业促发展】涿州市市场监管局为企排忧解难题

2020-03-18 10:17:1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卢嘉)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对职能范围内复工企业的监管和服务,成为河北省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重点。他们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监管,帮扶在一线,为企业增添了攻克难关的信心与动力,用担当与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1650.jpg

  涿州市百事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产品分装现场。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当监管人员在对食品经营企业——涿州市百事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和复工复产指导工作时,了解到该企业积压了大量库存,且销路受影响,企业为此也一筹莫展。百事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涿州市东城坊镇,主营业务为水果储存、销售。该公司销售的城坊蜜梨连续多年被评为绿色食品,主要供应北京等外地市场。2019年,公司喜获丰收,采摘、储存蜜梨70万斤。然而因疫情影响销路,30万斤蜜梨积压库中,库存水果如无法及时销售,将大量腐坏,只能丢弃,该公司将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2650.jpg

  涿州市市场监管人员在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帮扶指导。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了解企业的困境后,涿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主动作为,贴心服务,将有关情况及时向本地商场超市进行推送,同时搭建供需双方信息沟通桥梁,及时传递信息,指导企业做好对接和销售工作。帮助企业打通了销售渠道,进入本地连锁超市销售,每天可多消化库存3000余斤,尽量减轻疫情对该公司营收的影响。同时,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加强对公司场地消毒、车辆消毒、员工体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在复工复产中严格做好防护,保障食品安全。

  目前,涿州市百事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库存积压情况有所缓解,经营运转正常,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市复产复工企业帮扶力度,助力更多的企业战胜疫情、共渡难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