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阴河分场召开春季护林防火工作会议

2020-03-24 09:59:2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3月20日,阴河分场召开春季护林防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护林防火和封山禁牧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林场场长陈智卿题为《明确具体任务 加大防控力度 确保塞罕坝森林防火万无一失》的讲话,宣读了《阴河分场封山禁牧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护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2020年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是狠抓源头管理,严格控制火源;四是开展拉网排查,消除火灾隐患;五是做好应急准备,筑牢扑救防线;六是加强联防联护,增强联动能力;七是加大打击力度,确保资源安全。

  会议强调,要把护林防火和封山禁牧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细化措施,强力推进,严厉打击牲畜进入幼林地现象,坚决杜绝毁林案件的发生,捍卫森林资源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