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第三乡分场召开2020年春季护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3-26 09:31:1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今春护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3月23日上午,第三乡分场召开2020年度春季护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三乡分场领导、股级干部、全体防火人员、专业化扑火队等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场场长崔岩与各单位签订了护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书,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坚持不懈 凝心聚力做好春季护林防火工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护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今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筑牢防火第一防线;二是强化火源管控,严防火种进山入林;三是强化排查整改,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四是强化应急准备,确保扑救安全有效;五是强化资源管护,确保幼林绝对安全。张学国副书记,杨春副场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传达了林场护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了做好护防火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为今春护林防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引导和重要的行动指南。

关键词:防火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