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第三乡分场2020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联防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0-04-01 17:47:5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2020年3月24日上午,第三乡分场、哈里哈乡政府召开了春季森林草原防火联防工作会议,第三乡分场领导班子、护林防火办、营林区主任、专业化扑火队长、乡政府领导、乡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面落实国家和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印发了相关联防文件。联防区指挥长、教导员分别安排了当前联防工作,指挥长与各单位签订了防火责任书。联防区副指挥长、第三乡分场场长崔岩同志在会上做出了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及早部署。二是要健全组织、落实责任、发挥职能。三是要广泛宣传、联防联护、积极预防。四是要完善制度、严查细管、周密安排 。五是要排查隐患、防患未“燃”、保障有力。

  此次会议,第三乡分场与哈里哈乡政府就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护工作达成共识,对推动联防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