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大唤起分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4-02 17:44:3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近日,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规范安全操作规程,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大唤起分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成立了检查工作组,由场领导班子带队,检查了我场的七个营林区、三个防火检查站、两个专业化扑火队和两个望火楼,突出检查了“八个必须”要求落实情况、“一台账四清单”落实情况、森林草原防火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等。各单位都能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建立了台账清单,落实了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措施,压紧压实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措施,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了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深入细致的推进了我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进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