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万波检查森林防火和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2020-04-03 09:39:0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近日,天气逐渐回暖,加之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留守人员增多,随着春耕生产、复工复产,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为确保各职工在做好疫情自我防护同时保障雾灵山森林资源安全,管理中心蔡万波副主任到各管理区、管理站检查当前森林防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

    蔡万波副主任在各站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倡导群众在春耕生产同时做好防疫和防火工作。二是坚持以防为主的原则,加强各责任区巡护,做好值班值守,避免外来人员进入。三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巡护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四是加强野生动物监测和巡护,坚决遏制违规捕猎野生动物等情况的发生。    防火办主任郭文增陪同检查。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