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三道河口分场召开2020年度春季护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03 09:40: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3月27日上午,三道河口分场召开了2020年度春季护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及营林区护林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由于疫情尚未解除,参会人员做到了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并间隔1.5米就坐。

  会上,传达了林场护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宣读了林场和分场关于进入春季护林防火紧要期的通知,翁玉山场长作了题为《突出工作重点 狠抓责任落实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期间春防攻坚战》的报告,并与各股室、营林区签订了护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翁玉山场长报告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一是总结经验,简要回顾2019年护林防火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肯定与表彰;二是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基层一线防扑火人员防疫安全;三是增强忧患意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期间春防攻坚战,对护林防火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1.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2.广泛宣传,增强防范意识;3.严查火源,落实管控措施;4.加强管理,提升应急能力;5.防护结合,加强资源管护。

  此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打赢春防攻坚战的号角,确保了全年防火工作不留任何死角,确保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