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调度部署“三创四建”活动

2020-04-08 11:01: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 650.jpg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情况调度会。省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局长金洪钧、副局长王普增听取了省药监局、省局办公室、综合规划与对外合作处、法规处、食品安全协调处等单位关于“三创四建”活动推进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做好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谋划,不断创新举措,全面对标对表,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提升。二是进一步完善推进目标及措施,着力实现可操作、可量化、可考评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保质量,自选动作有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简报、杂志、官网和社会媒体作用,营造“三创四建”活动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办,将“三创四建”活动纳入省局每月督查督办重要内容,省局“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季度听取一次汇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推动“三创四建”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赵 进、庞 博)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