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立安来洪崖山国有林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0-04-09 09:44:4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4月4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立安带领省局防火督导组,来洪崖山国有林场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洪崖山国有林场党委书记庞新博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庞新博书记详细汇报的同时,先后深入豹泉和建新村林区防火一线,就检查站值守在岗、火源管控和林区巡查巡护、坟头看管监督、防火宣传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林场针对“清明”防火关键时间节点采取投入重兵、严防死守等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督导组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及“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将防火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不出问题。三要严格实行全面封山管理,加强火源管控,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四要强化督导检查,真抓实导,推动各项防火措施落到实处。五要真正做好应急准备,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检修扑救设备,队伍保持临战状态,发现火情立即处置,严防小火酿成大灾。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