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北曼甸分场召开“一乡六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工作会议

2020-04-09 10:00:5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3月30日,北曼甸分场召开了“一乡六场”联防区防火工作会议,各联防单位主要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姜家店“一乡六场”联防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关于调整森林草原指挥部成员的通知》、《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火命令》,传达了《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展开情况的通报》、《姜家店乡“一乡六场”联防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关于加强2020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和禁牧工作的通知》、《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关于展开“六清”工作的通知》、《清明节行动方案》,调整了联防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成员名单,签订了联防区防火责任书,安排部署了联防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联防单位护林防火的责任意识和联防联动观念,有力地推动联防区防火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