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三道河口分场坚持“三个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4-13 09:53:5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和安全事故多发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重大,为此,三道河口分场坚持“三个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责任逐级落实到位,形成各股室、营林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机制,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

  二是宣传教育要到位。通过编印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线上答题等方式广泛宣传落实责任、防控风险、整治隐患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群众对安全生产的了解度和重视度。

  三是安全检查要到位。落实安全生产巡查和隐患排查责任,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组织对职工食堂、锅炉房、高压线、宿舍楼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