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廊坊市局组织开展大型游乐设施监督检查

2020-04-16 11:06:5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确保辖区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进一步提升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保障广大乘客安全,4月13日,廊坊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会同安次区市场监管局、省特检院唐山分院对廊坊市自然公园内的狂呼、碰碰车、疯狂老鼠、滑行龙、豪华波浪等5台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在用大型游乐设施运行情况、安全警示标志张贴情况,查看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设备检验报告、操作人员登记证、设备日常维护记录、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等资料。要求使用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在岗员工的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为旅游高峰期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