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林场场长陈智卿对基层分场“清明节”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0-04-21 11:12:4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4月2日至5日,塞罕坝林场场长陈智卿对各基层分场“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人员在岗、值班备勤、扑火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看望和慰问了驻防塞罕坝林场的森林消防救援队官兵和坚守在护林防火一线的管护人员。

  检查过程中,陈场长听取了基层分场“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详细询问了火源管控、应急值守、宣传教育和物资储备情况。他指出,清明节是我场春季护林防火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抓严、抓细、抓实护林防火各项工作。

  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要创新宣传教育模式,倡导文明祭祀。要加强火源管控,把责任落实到每个路口、每个山头、每个坟头,做到林内有人巡、山头有人包、坟头有人管、地块有人守、路口有人看、责任有人担,做到严看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