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塞罕坝大唤起分场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1 11:18:4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大唤起分场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细化安全生产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场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林草局、林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逐级签订责任书、承诺书,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

  二是严抓细管,堵塞漏洞。分场紧紧围绕林场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结合我场实际,实施组织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水电、食品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堵塞安全漏洞。

  三是严防严控,做好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得到了有效控制,要克服麻痹思想,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定时对办公区、餐厅、宿舍和其他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清洁消杀,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当前防火、防疫、复工复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