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塞罕坝北曼甸派出所快速行动积极响应落实清明节期间金钺行动

2020-04-21 11:18:4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有效确保清明节期间无火灾案件发生,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到文明祭扫,北曼甸派出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落实清明节期间金钺行动,积极响应北曼甸分场开展森林防火督查检查工作。

  首先,北曼甸派出所强调民警要提高站位,铆足干劲,扎实做好辖区森林防火工作。其次,制定方案,明确职责,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对辖区工作进行了精密的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入户张贴、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警车流动宣传等形式宣传,提升辖区预防森林火灾水平。二是加大巡逻次数,对重点区域进行蹲守、不间断巡逻等方式,无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三是加大打击力度,对发现的违法用火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做到惩戒结合违法用火“零死角”。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