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万波到管理区、管理站督导检查防火工作

2020-04-24 16:47:4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近日,为确保雾灵山保护区春季防火工作部署的落实和开展,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保障森林草原防火安全,雾灵山保护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万波到各管理区、管理站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管理区检查期间,蔡万波副主任指出当前是春防的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坚决打赢春季防火攻坚战。蔡万波副主任强调:一是当前天气回暖,游玩踏青及驴友等外出人员增多,各管理站一定要加强巡逻巡护,在沟口、路口等重点部位死看死守,严防一切外来人员进山入林,严格火源管控;二是各管理区、站要加强值班值守,全员在岗,不得擅自离岗;三是要充分发挥与各村护林员联防联护的作用,利用村广播、巡护宣传车等加强防火宣传力度,使护林防火观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