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知识产权宣传周】“鼓励企业开展 境外商标注册”(九)

2020-04-24 17:40:4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的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如何提交补正材料?

  商标代理机构或申请人在收到《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补正通知书》后,需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商标网上申请系统”,在“我的待回文”栏目在线提交补正回文。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新申请如何选择申请语言?

  所有新申请都可选用英语或法语。如选用英语为申请语言,请下载英文版MM表格填写;如选用法语为申请语言,请下载法文版MM表格填写。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如何选择指定缔约方?

  申请人已获得国内受理通知书或国内注册证,即可指定所有缔约方,具体根据申请人的需要进行选择。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