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知识产权宣传周】“鼓励企业开展 境外商标注册”(八)

2020-04-24 17:41:0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如果国内基础申请或基础注册需办理转让或变更,办理国际注册时需注意什么?

  如果国内基础申请或基础注册正在办理转让或变更,不可以受让人或变更后的名称或地址办理国际注册。如希望用受让人或变更后的名称或地址办理国际注册,须等到国内转让或变更核准之后才可。

  办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时,是否可以改变商标的图样或颜色?

  不可以。要求申请的商标图样与基础商标的图样完全一致,颜色完全一致。如基础商标为黑白图样,马德里申请必须是黑白商标;如基础商标为彩色图样,则马德里申请也必须是彩色商标图样。

  如果基础商标是集体或证明商标,是否可以作为普通商标进行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

  不可以。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必须与基础商标类型一致。如果基础商标是集体或证明商标,必须作为集体或证明商标进行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