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宣传周】“鼓励企业 开展境外商标注册”(十)

2020-04-26 11:04:4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如何通过“商标网上申请系统”提交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

  商标代理机构和国内申请人经用户注册后,可登录“商标网上申请系统”,选择“国际注册申请”栏目,请先阅读网站中“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网上申请填写要求”,按照网站指示填写信息、上传材料,并在“电子送达”栏目中进行收发文管理。

  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的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是否会收到商标局发送的纸质通知?

  不会。通过网上申请提交的国际注册申请件,商标局将有关文书(包括:收费通知书、补正通知书、受理通知书、不予受理通知书)通过网上申请系统电子送达申请人,同时通过电子方式(短信、电子邮件)通知提醒申请人。

  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的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如何缴纳规费?

  商标代理机构或申请人在收到《商标国际注册收费通知书》后,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商标网上申请系统”,在“待支付”栏目在线支付规费。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