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帮企业促发展】唐山市局开展线上 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2020-04-27 10:38:5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4月23日,唐山市首次开展线上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活动。作为唐山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梳理近期国家、河北省出台的疫情期间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唐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知识产权业务视频培训会,各县区主管局长、科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地理标志单位、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共65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会上重点对地理标志、驰名商标、商标专利国际注册相关知识进行了线上讲解。

  在线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分别从山东省德州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广东省深圳市三地进行线上讲解和实时互动。以《地理标志商标申请与挖掘》《国外专利布局的程序,决策考量因素和事务布局策略》《疫情之下商标赋予企业新动能》为主题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与分享。线上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云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反响热烈。企业纷纷表示线上培训授课方式新颖,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希望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指导下能够多多开展这种线上培训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