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赵彦军一行到局属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 与知识产权工作

2020-04-27 15:56:3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了加强局属研究院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促进科技创新能力及研发水平提升,按照省局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赵彦军率知识产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于4月23、24日、26日赴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省标准化研究院就近三年来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有关工作开展实地考察和学习对接。

1 650.jpg
2 650.jpg

  赵彦军一行参观了省食品检验、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等研究院装备设施,详细了解研究院实验室和检验室检验检测能力、行业发展前景及技术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各研究院近三年来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对局属研究院技术实力、装备设施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知识产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表示在技术创新成果及时专利化、专利优先审查、企业贯标导航、知识产权信息共享、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政策宣传。

3 650.jpg

  在各单位座谈会上,赵彦军一行向各局属研究院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及知识产权领域法律法规,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的政策措施,指出在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推进中得到了各局属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局属研究院进一步培树知识产权意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加大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工作力度,促进我省知识产权工作新发展。(张帅、庞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