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塞罕坝大唤起分场对当前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2020-04-27 15:43: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针对当前防火严峻形势,大唤起分场于4月8日及时召开防火调度会议,对当前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春季护林防火攻坚战。

  会上戴楠副场长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林草局关于塞罕坝林场做好当前护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林场场长陈智卿在全场防火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场场长王春风就当前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一是当下春耕农忙、复工复产逐渐深入,人员流动逐渐加大,天干物燥火险等级高,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防火各项规章制度,各防火检查站认真落实“四不放过”制度,查收火种严控火源;二是加大防火宣传、督导检查力度,充分利用防火宣传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在全林区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加强督导检查,查隐患、堵漏洞、保安全;三是严格执行防火两级报告制,坚持日报告制度,认真落实防火防疫双人值班值宿制度,不脱岗、不漏岗,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四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组织和工作纪律,严格考勤、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加大夜间巡查力度,成立夜间巡查组织,确保夜间人员不离场;五是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完善扑救火灾应急预案,扑火队伍置前驻守,集结待命,平日加强体能技能和扑火避险知识培训,备足扑火物资,保养好扑火机具,适时进行演练,确保一有情况迅速反应,及时出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